close
今晚
倩羽寶貝
專程送來馬祖名產

算一算
將近1個多月沒見面
中間的電話
平均一星期維持一通吧

但見到她
還是興奮的幼叫幼跳

妳說
       幼稚園老師當久了都是這樣的嗎
我想
       那是專屬的打招呼方式
       就像妳被我咬一樣

兩個女生
就算犧牲小我
完成蚊子傳宗接代的任務
也要站在樓下嘰哩哌啦


此刻
我想
我應該繼續拓展我的副業
除投資錢櫃外
應該認真考慮"家門口"的古典玫瑰園

15分鐘後
古典玫瑰園
繼續瞎扯蛋

聊工作 說甘苦
道過去 看未來

自然而真實
沒有花枝招展的精心裝扮
更無須精雕細琢的文字語言

真實的我們
今年
即將邁入第6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ere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