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應該不屬猴
應該是屬駝鳥
而且是一隻體重過重的駝鳥

有時開玩笑的說
幾乎大風大浪都見過了
以我這個年紀
以我遇到的事件
安慰自己也安慰家人
是的
比上不足
當然比下有餘
不是比較也無需無從比起

89年第一次所謂的心痛
90年的挫折
91年底的惡耗
92年的真相大白
93 94 95 到今天96

在其他方面成長的同時
發現自己也越來越像駝鳥

發現自己
情願放空
也不願有感覺
再怎麼難過怎麼酸
寧可當作沒這回事 沒有情緒

就算有信任的對象
適度的吐苦水後
也死要面子
發洩完就算了

害怕收到卡片 簡訊
討厭感性的情境

目前為止
有幾封卡片未拆封
有幾通簡訊未閱讀
因為你們對我是那麼重要
內心對你們的依賴是那麼深
卻又不想讓你們察覺
其實我很需要你們

因為擔心自己的武裝會崩潰
就這樣惡性循環

卡片累積越來越多
簡訊塞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ere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