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
妳的心離家出走好一陣子了
直到昨天
才接到它報平安的電話

妳的心
感受到妳的落寞和工作的壓力
就算
有再多的不捨和眷戀
都必須回來挺妳

對妳的印象
自你識字以來
總是抱著亞森羅蘋的偵探小說不放
每個故事
每次任務
妳總能巨細靡遺的說出
故事主人翁 苦主 甚至是令俠盜心動心疼的女孩
妳說
俠盜
有情有義
不若
福爾摩斯冷血
所以妳對他情有獨鍾

今天
在我們的對話中

妳像發現新大陸似的告訴我:
" 或許,我可以請亞森羅蘋幫忙 !! 幫我找回我那離家出走的心!! "

我好奇的問:
"妳的心是被偷走還是離家出走?"
"因為俠盜不論是偷亦或搶, 都有所長,他會是適合的人選嗎? "

妳卻說:
"就是因為俠盜會偷, 所以才會是不二人選!!! 正所謂逆向思考~~~~"

於是
我們草草擬了封短箋 
卻苦於不知何時為良辰吉日以利發出電報

我說
"擇日不如撞日吧!! 就明天"

從妳的眼神中
我不禁擔心
依妳那"俗辣""膽小""逃避"的慣性
妳是否會派出電報
又能承受多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ere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