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是小學吧
每次寫基本資料
最不能漏缺就是生日和血型
接著大家的第一句話就是........
哇~你是射手座唷!
ㄝ~那個誰誰誰是天秤座
他好像是......
射手跟天枰很合耶
感覺自己身上背負著天枰魔咒
(從小學堅信到現在 踢到的鐵板 比中發票機率還高 就連咱家老爺小劉都是 不過近來似乎有破除魔咒的跡象)

漸漸上了國中高中
有了更多交流
同學中出現pro級
開始討論其他星座命盤月亮 金星 上升...........
血型慢慢被淡忘
當時的我有興趣也沉迷過

只是喔
複雜的東西不適合我
當要開始去記自己其他星座的時候
腦袋會打結 惰性隨之傾"腦"而出
目前當下可以說出來的就是金星掌管愛情吧
(唉~~~這證明我曾研究過哈哈哈哈)

其他的說實話
上大學都拋在腦後了
所謂身體力行
適不適合
已經掺雜過多的外在因素

不過骨子裡
總會有好奇
畢竟這是認識一個"新"人的第一步

時下爆紅的節目
三句不離性格分析星座命盤 甚至八字紫微  哇啦哇啦
的確有其存在的空間
應該說
不無小"補"吧~~~~~

好加在大寶
在2年多前
不知道從哪找來的網站
可以找出其他星座命盤這回事
熱心的他
也幫我盤了一份
雖然這東西
被我藏到找不到在哪個資料夾
連檔名都忘了

沒想到
最近整理硬碟時重出江湖
這幾天反覆看了幾遍

參考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ere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