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到現在

每天DOWN DOWN DOWN

不過似乎也還沒想讓自己起來過

讓自己陷在泥淖之中

只會口是心非說著我還好

因為也不怎麼想去說那些

我根本沒有答案等著去回答那些一而再的問題

因為這是我人生要面對的功課

因為

我根本還在逃避沒辦法去面對

也不想去面對

可笑的是

念書念輔導

考古題考心理學

工作上挺會"欺矇拐騙"

偏偏遇到自己

專業一點都派不上用場

就這樣

一天一天

一週又一週

關關難過關關過

那天

龍賢媽媽以靜思語與我結緣

靜思語對我不陌生

甚至也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我第一次與人結緣by靜思語

沒想到是龍賢媽媽

這是多麼有意義一件事

謝謝妳~~~~您是一位令人倍感親切的長輩

羨慕你~~~~你有一位如此貼心溫暖的媽媽

也許

我需要的指引已經出現

只待細細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ere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