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偶像劇才會有的橋段,居然在我的現實生活中上演!而我...何其有幸成為女主角,

081217生日yo~龍賢華泰王子楓丹廳夢幻慶生(WEB) 035.jpg

偷來的"前菜MAIL"

優雅的法式主食

LIVE版的歌曲

主廚的桌邊秀

最後的驚喜甜點!!

這一切的一切用心與獨特......

當下不知所措而辭窮!只能抱著幸福的傻笑享受這一切!

<<開胃菜:烤生蠔+烤田螺+煙燻鮭魚+蜜瓜培根>>

 開胃菜:烤生蠔+烤田螺+煙燻鮭魚+蜜瓜培根

<<春雞開胃菜:鮭魚卵>>

春雞開胃菜:鮭魚卵

<<wonderfuf night>>

081217生日yo~龍賢華泰王子楓丹廳夢幻慶生(WEB) 007.jpg 081217生日yo~龍賢華泰王子楓丹廳夢幻慶生(WEB) 008.jpg

<<春雞米副主食:(聽說是)南瓜燉飯 >>

春雞米副主食:(聽說是)南瓜燉飯

<<我的海底總動員沙拉:(聽說是)帝王蟹沙拉  >>

我的海底總動員沙拉:(聽說是)帝王蟹沙拉

<<春雞主食:那個干貝培根捲真是宇宙霹靂無敵美味>>

春雞主食:那個干貝培根捲真是宇宙霹靂無敵美味

<<我的海底總動員:鮑魚+明蝦+培根干貝捲+鮮疏芋泥 >>

我的海底總動員:鮑魚+明蝦+培根干貝捲+鮮疏芋泥

<<BODYdeco歐亞新銳設計師新品 >>

BODYdeco歐亞新銳設計師新品

<<極具巧思的蠟燭>>

極具巧思的蠟燭

<<LIVE版演唱後與蛋糕留念!沉浸驚喜之中尚未回神>>

LIVE版演唱後與蛋糕留念!沉浸驚喜之中尚未回神

<<桌邊秀~pancake+莫凡比(Movenpick)>>

桌邊秀~pancake+莫凡比(Movenpick) 081217生日yo~龍賢華泰王子楓丹廳夢幻慶生(WEB) 031.jpg 

<<令人驚喜的餐後高潮甜點>>

令人驚喜的餐後高潮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ere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