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們畢業囉!!在我實習那年,這些寶貝中班而已!轉眼間春去秋來,一年的光陰讓這些寶貝順利從大班畢業!!他們特地從幼稚園來到特教班找我合照留念.....開心感動!!這應該就是當一個老師最大的安慰與滿足吧!!
        琪琪:為什麼錢老師不能繼續教我們?
        琪媽媽:因為還要更需要錢老師的小朋友,所以錢老師要去幫她們!!
        是阿!如果可以我也希望繼續在幼稚園任教,但實習只有一年!在沒有正式缺額的情況之下,我的流浪教師生涯不知道何時何年何月才能停止她們稚嫩的笑容是我撐下去的動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ere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