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去探乾姊的班~~因為前一晚乾姐說他們士林電機攤位有賣黃金獵犬!!媽呀.....好詭異,所以迫不急待學校事情處理完直奔世貿!!看到當下整個HIGH了起來,似乎稍稍嚇到乾姊的同事!!乾姐說我是HIGH咖.....哈哈那我就當之無愧囉!!

        現場的我當自己家一樣,有點興奮過頭啦!!差點忘了買SONY錄音筆,還好就在隔壁但是.....玩到沒時間去探同學的班,歹勢ㄚ霹靂小白,我的宏碁迷你粉相信你有辦法幫我變出來的啦!!雖然至今仍然下落不明,哼!再不出貨,我就變心買聯想......

        而且聯想的有紅色耶~~剛好跟我的錄音筆配成一對!!

        為了教甄補習班的課程錄音,更重要的是開學後想聽聽看自己上課到底廢話多還是上課多,
加上品牌忠誠度,忍痛選了這支SONY,可以聽MP3到不是重點,因為我已經有I-POD了,重點是可
錄581小時!!!讚讚讚~~~因為我是懶人錢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ere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