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08.06(三)14:00
地點:宜蘭縣武荖坑勁水園區
主題:蘭雨節
時尚玩家:錢小乖 + 劉小倩
小記:      
        這天盼了挺久的,聽說本來7月11要殺下去並住一晚民宿的!!如果當時真的這麼衝.....或許隔天我就不會出現在通化街,或許我還在自己的世界裡快樂地自欺欺人不認帳好一陣子!!千金難買早知道,如果可以重來,我是不是會不顧一切緊緊牢牢勇敢抓住先?!

        今天是個陽光普照,富有夏天氣息的日子!我們好整以暇就這麼出發了,一路上沒有過多的華麗詞藻,話家常平實而溫暖,彷彿家人般的輕鬆自在,不用擔心冷場急著找話題;不用在意文法語義是否通順完整,我們的默契早已超越這一切!

       整個園區保留了部分綠色博覽會的舊址,兼以大戲水池與滑水道感覺有童玩節+綠色博覽會起死回生的影子!!
94年4月30日去的綠色博覽會至今已3個年頭,沒想到保存的挺完善地!漫步園區,不急不徐,心平氣和!甚至就連機車的解說員說的冷笑話都覺得不錯笑!!因為明明就是我們手臂粗嘛~~他那樣說也不無道理囉><


       寶貝~~~我想說的是:看著妳苦知道妳煩,但此時此刻我卻不適合多說什麼!不能像平常一樣亂出餿主意,請妳相信只要是妳清楚明白甘願的決定,至少至少都還有我賴都賴不掉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ere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