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年7月26日(六)晚間6點45分
地點:金華國中旁邊的一代佳人碳烤
出席者:
        人妻人母:李太太    
        小姐:手藝 + WEINI + 阿潘潘 + 蕙小安 + 錢 + 周大媽
        先生:家銘班長 + 小左兄  + 克副連長
公告:
        1.此本相簿內容皆為周大媽少爺操刀掌鏡!!雖然他邊拍邊哀哀叫,什麼一堆"ㄆㄨㄣ"(餿水的閩南語)!!
                       

                                                          <圖一:大媽口中的料理~~完整版詳見相簿>
        2.這可是要與曾如如分享的被妳這麼一說,有點噁~~~~~~~~~如你就委屈一點!!我已經努力修照片修到看起來比較可口了~~~~不過女生7 枚+男士3 棵 共10個人吃了4條魚(連招待的2條鱸魚與我們點的紅目連)新台幣2950元~~~只有一個字<<強>>
  
        3.老闆娘熱情異常,當我們詢問魚的種類時,她介紹了紅目連與鱸魚!當我們決定點2尾紅目連之後,拼了命推銷鱸魚,真的是被她盧到快發飆!!沒想到老闆娘堅持送上鱸魚並宣稱是因為有訂位,所以招待!!我倒是覺得大概魚已經不新鮮了.賣不掉乾脆送掉!!真的很盧耶~~~~最後快演變成不吃好像做錯事一樣!! 哈哈而且ㄚ,319真的好可愛我想吃的果律蝦仁(好明明就是鳳梨蝦球)在無意識之下就沒有了,當我發現時只剩.......大家居然又讓我點了一盤還讓第一個夾給我吃2顆耶超開心超感動你們人真好而且....我在新店景美吃的快炒都有蒜泥白肉!!是真的~~~不是我故意在盧 

        4.重點是還到小DO DO 續攤 吵到四週無人 翻桌率0 太可怕了!!嘖嘖.........非常非常吵!!整層樓快被我們包了!!情況類似去年在師大的那家整個3樓變我們的!!下次我們去羅斯福路的巷子中吵,我發現那裡有一家義美式料理餐廳名稱:CODA 似乎舉辦著喧囂大賽!!我對各位有信心

         5.最後關於錢的遲到~~~除了下午與老爸去復興鄉之外!!實在是那兩天連續被放鴿子放到怕......只好採消極方式




P.S
手藝小姐通訊地址快給我ㄅㄟ
降我才好郵寄您的海綿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ere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