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才11:30本校人事室同仁來電
錢老師................

ㄜ代課從原本的3搶2
變14搶4
教學對象繼去年特教班後
又一新挑戰
國小普通班
就是從2位天使的導師
搖身一變30位惡魔與天使融合的導師

沒想到
在大學狂修學分拿教師執照
現在通通派上用場了
我的教職生涯
到目前為止
可以用一個字來形容


我有三張教師執照
1.幼稚園
2.幼稚園特殊教育(專業名稱為學前特教)
3.國小普通班

妙的是
95年在幼稚園實習 理所當然嘛本科系本行
96年卻是在國小特教班代課喔!!!
我沒有國小特殊教育教師資格
但卻代課了一年
哈哈
因為已經開學了沒有老師
所以招考條件放寬
"或"
但這次
"及"
白紙黑字的資格不符
連連連.......想幫都辦法
因為
白紙黑字清清楚楚

就在反覆審查資料發現
其實我可以考國小普通班耶.........
就這樣!!!

明天
就是明天了

錢小乖
妳可以的啦
妳的人生就是充滿驚奇挑戰與冒險
要不然妳以為妳的勇氣是從哪來的
妳的靈機應變透過一次又一次的磨練
更成熟
更沉穩

別慌
別亂
雖然我知道你現在還是腦筋空白

快吃飯去吧...............................
來杯清心福全大烏綠微糖少冰 ok 的啦
要不然准許妳
工作明朗確定之後
妳可以找...............................作為鼓勵

加油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ere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