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沒有成為"命中注定我愛你"的粉絲
但我相信冥冥之中這句話
要不是 小倩幫我訂立榮11:45機票
這次去金門 我就是搭上華信11:30 那班引擎故障的班機
要不是 老爸的催促 讓我行程異動   一切只為了趁新鮮
今晚我也不會出現在通化街
凡事都有徵兆 有跡可循  有詭異不合邏輯之處
端看個人是否理性是否"鬼遮眼"是否..........

妳明明知道 有5個人
妳明明知道致命傷 
妳明明知道  妳明明通通知道
但因為妳選擇相信 
去感受妳接收到的
而不是相信妳知道的
通化街 擁擠的車陣 坐在車子裡面 
將妳明明知道的兩相對照
看著一切 
所謂"十八味"添加密方+"二十味"獨特祖傳雜陳的滋味

容許我不文雅 : 
oo 活該 妳不是鬼遮眼 
妳根本就是自掘墳墓 自尋死路 
怪不得別人 錯在妳 妳要負全責

第六感最早提醒妳 
妳想問的也問了 雖然得不到真正的答案
妳能做的也做了 因為你不想有遺憾  更不想後悔

錢小乖

妳真的是活該 活該出界 

活該不遵守遊戲規則 活該不把那共識當一回事 

活該自以為是 活該你的白目自信 

活該妳的嘴硬  活該妳死要面子

無關星座 無關血型 無關無關通通無關  

除了妳的自以為是

94年開始 
妳明明早就不相信"純友誼"這鬼信條
這次為何又嘴硬
每次打架
為什麼妳的理性總是打不贏感性
妳的意識就算覺得OK
那妳的潛意識呢
當初還理性的這麼好聽 這麼完美
是啊是才要開始呢
是蘊釀出走剛開始吧

妳一次一次的想走
卻又一次一次的心軟不捨和那該死的理性
就算
她們說沒這麼嚴重吧
就算
她們說多一個好朋友很棒啊

沒錯
理性之下
妳是接受了
但妳確定妳真的可以嗎

雖然這次出走
蘊釀了1個月又12天
剩不到24小時
就是妳所謂的HAPPY ENDING
完美的7個月

所以妳讓它盡可能的充實極盡苛求的完美
所謂 行百里路 半九十
妳除了要感謝老天爺爺
這半九十
今晚祂助你一臂之力 

妳更應該感謝老爸

要不是他的殷殷催促            一句送人家東西就要趁新鮮

要不是他的體貼接送            妳也不會剛好就出現在那裡

妳不用棄船逃逸了
反正這船並不屬於妳一個人

妳不用大老遠發電報給亞森羅蘋
因為老天爺爺很疼妳的

妳不用為了妳的答案去找問題
最終妳會發現 問題找不到的原因   
是因為
問題根本就在妳身上  
鬼遮眼找錯人了 增添別人困擾

過去
無須否定
畢竟是妳投入的美好
那些快樂是妳的勇敢給妳的回饋
當那些美好遺失了
自己一個人還是可以唸書可以數飯粒可以算麵條

至於
未來
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不是妳說的算 也不是妳說的不算
欠人家的 該妳要還的 躲不掉 還完就好



自己

明心見性



平靜延續 

深沉的 沉穩的

珍藏妳的優雅

保持妳的率性

儲存妳的浪漫

hold住妳的死心眼

繼續做個迷糊可愛天真爛漫的幼稚鬼

相信射手這保護罩會保護妳的
 
*************************************************************************
戴愛玲 對的人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
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 一個人 不算困擾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在眼角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誰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了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
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oh~~ya~~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這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ere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