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小姐~~~妳......................門沒關!!
唉~~~這是件不太衛生的事情!!
我我我.......居然看到了小姐在pipi
門鎖上明明顯示綠色
誰知道推進去有人
錢半仙橫批=>這不是神遊

2.
洪同學:「小姐!麻煩你給我2隻湯匙!」
錢錢老師:(喵了自己旁邊盤子上的小湯匙一眼)
錢錢老師:「咦?可是我已經有湯匙了耶!」
洪同學:(狐疑的眼神)
洪同學:「小姐~~~那是糖罐的湯匙!
錢錢老師:「耶!對耶!」(此時才發現糖罐)(很想當沒這回事)

錢半仙橫批=>這不算什麼神遊,充其量叫沒長眼!!



3.
錢錢老師:「車子到了!不是往那裡走嗎?」(身體不自主向右走
洪同學:「不是!在那裡!」(理所當然的向左走
洪同學:「不要又坐錯車了!
錢錢老師:「啊!被發現了!」(我怎嚜笨到想告訴車主車在哪呢?)
錢錢老師:「好啦!我記個車牌好了!」

??-765?

 


這次我有乖乖把車牌號碼牢記
但前面英文我還是忘了

錢半仙橫批=>言多必失

錢半仙閱=>快哉!! 孺"女"可教也!!神遊已至出神入化與生活融為一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ere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