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生熟  

作詞:戴佩妮 作曲:品冠   

女:你總是靦腆用幽默語言 填滿我心裡的小缺陷
  灌溉滿座花園讓我住裡面 對你我怎麼可能心不在焉 

男:你總是淘氣用微笑雙眼 照亮我生活每個陰天
  編織整片屋簷讓我躲裡面 對你我沒有抱怨

女:我為你泡的咖啡額外加了甜 (合)趕走夜的暈眩
 男:我為你準備一整年的喜悅
 合:一步一個腳印讓幸福實現

合:我喜歡你卻又偏偏喜歡我 零時差的擁有
 男:點燃溫柔 女:讓孤單解凍
 合:小心翼翼享受你害羞逗留 

 合:我喜歡追你卻偏偏喜歡躲 無條件的邂逅
 男:愛到現在 女:剛好半生熟
 合:投遞著微妙的感動


男:愛到現在 女:剛好半生熟
合:投遞著微妙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ere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