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年2月17日(日)
地點:宜蘭三富農場
人馬:小錢錢、小倩、小新、吳威?

關於三富農場這回事
呵呵在我們抵達前已將台32 33線來回走2遍
次數雖不及忠孝東路走9遍但距離足以超越

行經山間小徑
我忍不住貪婪的飽覽山光水色
一句話也不說


後座皮皮ㄔㄨㄚˋ好久的乘客終於忍不住發聲了
一路上除了要技術指導
還得要隨時注意我這台GPRS是否故障
有沒有專心在認路看路標
聊天聊到忘了自己身在何方要去哪裡

就在此時

遠足郊遊踏青最害怕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不是沒油

也不是鬼打牆

是迷路了(勉強算鬼打牆)

此時餓肚子的吳同學忍不住提出換手”請求”

接下來換我唉唉叫
天啊
耶~~~
吳同學     山路下坡路段      直線行駛      時速50/輪 

嘖嘖嘖嘖嘖嘖……..

我如果不是乘客

我一定拍手叫好!!!


為什麼會迷路?

有打電話問路嗎?


兩光的服務檯小姐不知所云
(細心的小錢錢還刻意用擴音給全車的人一起聽)

為什麼不專心看路依照路標呢?

我們就是照著網站介紹
順著咖啡色觀光指標
大型巨無霸看板而迷路的
(重點是這些指標啊地圖什麼鬼的還是縣政府製~~~太可怕了!!! ) 

害的小錢錢開始出現想放棄的念頭
(因為全車的人開始出現肚子餓的現象)
不敢堅持一定要去三富
(旁邊的香格里拉也ok)
降實在太不好意思了

感謝好心人吳同學的安慰

重點不是目的地而是找路的過程……
喔唷~~~感恩!!

這可是讓小錢錢吃了顆定心丸和小倩繼續high
如果沒記錯當我們到達傳說中的三富停車場已經是下午1點半的事了
沒有驚艷卻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ere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